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苏静 戴敏一行调研安徽高教基地 浏览:902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3/29 【字号


    3月24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民进省直工委主任苏静,省人大常委、安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民进省委副主委戴敏率民进省委机关干部赴安徽高教基地,就基层组织建设、高教基地建设情况与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座谈,并走访安徽中医药科学院。安徽大学艺术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之虎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沈端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之虎对苏静、戴敏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组建过程,希望安徽民进能够为学院今后的创建和发展鼓与呼。他表示,将积极支持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苏静对学院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的民进会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认真履职,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及多党合作事业做贡献。戴敏希望民进会员之间加强交流沟通,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在随后的基层组织座谈会上,苏静、戴敏向大家部署了今年省直工委的工作。

     调研组一行随后还调研了安徽中医药科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