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民进省直工委举办庆”三八”联谊会 浏览:819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3/09 【字号


    3月8日,为迎接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民进省直工委在合肥工业大学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庆“三八”联谊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苏静,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姚跃传,调研员徐军、工会副主席汪洪出席了联谊会。来自省直各基层组织的70多名女会员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苏静首先致辞,代表民进省委向全体民进女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在各自领域兢兢业业、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展示自身风采的民进女会员们表达敬意。她对合工大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为本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她说,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女同胞们喜迎自己的节日,用歌舞、游戏、知识竞答的形式联谊和学习,共同欢庆节日。她祝愿女会员们健康美丽、家庭幸福、事业红火。希望大家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珍惜民进这个平台,加强交流,不忘初心,乐于奉献,继续为安徽民进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随后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陪伴大家度过了快乐的2个小时。女会员们载歌载舞,有合唱、独唱,还有旗袍秀,更有京剧演唱,黄梅戏对唱,穿插其中的小游戏和民进会章会史知识抢答更是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女会员倾情参与,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窗外细雨霏霏,屋内春意盎然。民进的大家庭充满活力,民进的事业蒸蒸日上。(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