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民进省直企业支部召开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浏览:296 发布时间:2023/09/13 【字号

    9月10日,民进安徽省直企业支部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在安徽凯承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开展。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秘书长张海波,办公室主任陈德鸿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企业支部主委徐德锋主持,企业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德锋传达了民进安徽省九届二次全委会议有关文件精神,带领会员一起学习了李和平主委在闭幕式上的总结讲话《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传达了民进省直企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企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做出详细说明。

    支部全体会员一致表示,要将民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发挥支部企业家直接参与经济建设的优势,加强与社会各界联系,努力争取各方面支持,不断提升社会服务的实效,争取将信息工作做得更好。(企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