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会宣传部赴省直联合支部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调研 浏览:506 来源:省直联合支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17 【字号

    7月12日下午,民进省委会宣传部部长、二级巡视员李权弟带队赴省直联合支部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调研。民进省直联合总支主委蔡报春、联合支部主委毕秀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省直联合支部的“会员之家”和“民进同心社”展厅,支部主委、合肥盛杰人才集团董事长毕秀芳介绍了“民进同心社”建立过程及主要内容:为纪念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省直联合支部于2022年8月提出“民进同心社”建设方案,并在省委会宣传部及统战部门的关心指导下顺利建成。“民进同心社”集中展示了民进发展历程及有关重大事件,展现了民进在民主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的突出贡献,展示了民进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坚定信念。

 

    调研组围绕如何做好民进基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关注会员思想动态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认为,省直联合支部建立“会员之家”和“民进同心社”,是省直基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举措,为基层组织开展多党合作历史、民进会史教育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场所,必将有力促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的提升。(省直联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