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省直工委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213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号

         41日下午,受民进省委领导的嘱托,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朝来、组织部部长张海波先后看望了安徽民进“十八老”之一的应怀珍老会员和第一届省委会副主委焦璧的遗孀潘桂兰老人。4名入会积极分子自发报名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应怀珍老人的家中,慰问人员亲切地询问起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应老稳健硬朗、乐观矍铄的身心状态让大家倍感欣慰。4名积极分子分别向应老报告了自己的思想状况,表达了对民进的向往。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着应老讲述新中国成立前,民进前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的动人往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大家继续传承好民进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界别优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做贡献。
 
    在潘桂兰老人的病床前,慰问人员详细地询问起潘老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叮嘱潘老注意休息,安心养病,同时嘱咐潘老的家人有困难及时联系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