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民进省直联合总支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浏览:230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号


  1月9日下午,民进省直联合总支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民进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联合总支主委蔡报春,副主委张少平、李季林,社会支部副主委王梅,联合支部秘书长李久荣等参加会议。民进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高国友,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朝来,组织部部长张海波等应邀参会。会议由蔡报春主持。
 
  蔡报春报告了联合总支2020年工作总结,刘朝来、张海波分别通报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2020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积极发言,热烈交流,并表示将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高国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联合总支一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在省直十个总支中第一个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显示了联合总支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他强调,联合总支一要抓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二要抓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三要抓重点,提高履职水平,争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吴珍峰)